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最后的遗憾。。。。



那天晚上,我家的电门不知怎么开了,结果我的狗狗就跑了出去。而我当然是第一时间把它给抓回来。结果我就看到我家的狗狗正在和一只相信是刚出世不久的小野猫做朋友。也许是猫的关系,所以我们就把那只小野猫给赶出去。但是过了不久,那只小野猫又跑进我们的家。这次,我姐就将它放到不远的草丛里,然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希望那只小野猫不再跟随这我们。可是那只小猫还是半跌半跑地紧紧跟在后面,我们拿它没办法所以只好任由它在门外喵喵叫。

深夜了,我把电门给锁上时看见马路上躺着一个类似动物的物体。而我第一预感就是想到那只小猫。我发出了声音,企图把它给吵醒,但是那个“物体”还是没反应(死了)。当我姐和妹出来看后,当场哭了!因为那只可爱的小猫被路过的车辗死了,瘦小的身体扁了,更惨的是就连头部已变成肉酱。我看了后很心疼但却没哭。后来,妹妹哭着地将小猫的尸体移开,而我就把那路上的那摊血给冲洗一番。


它(小猫) 不再出现了。。。。

半个小时前,我还亲眼的看眼那只小野猫痴痴地坐在我家门外。没想到,之后它竟然被车给辗死了,而且就在我家门外的马路!虽然这件事已过了好几天,但是那血迹在是留在马路上,好像是意味着“我 (小猫) 还是不舍得离开!

想起我家的狗狗和它认识的那个画面真的很深刻。因为这是我狗狗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亲近猫咪。可惜,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毕竟那只小猫已死了!




想到这,我的眼眶都湿了!



tuning into : 会呼吸的痛- Fish Le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