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篮球情缘~PART3

篮球情缘~PART3
星期六早上,

婉奕 :听说你今晚要去派对噢,那也会去吧!你得打扮漂亮一点才行,这样才能迷到他!
可儿 :喂,你想到那儿去了,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啦!
婉奕 :是吗?你们每天约好一起去打球。嘿,你不要告诉我你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感觉吧,可儿。
可儿 :随便你怎么说啦,总而言之我不想去就是了。

(~手机响~)

Michael :今晚你一定要来噢,我叫伟翔来接你了。一小时候见!
可儿 :喂,我…
婉奕 :哈哈!看来你非去不可。

(伟翔来接可儿了)

伟翔 :你今天真的很漂亮!
可儿 :谢谢!

~~~~~~~~~~~~~~~~~~~~~~~~~~~~~~~~~~~~~~~~~~~~~~

学骞 :你看你的美人到了!你这招果然有效。
Michael :可儿,你今晚真的很漂亮噢!
可儿 :我人来了,你满意了吧!
Michael :干嘛这么凶啊?
学骞&伟翔:好了啦,我们到那边喝杯饮料吧!
可儿 :好闷啊!
伟翔 :我弄点吃的给你好吗?
可儿 :噢!谢谢你,

(Michael走向过来)
Michael :可儿,和我跳支舞好吗?
可儿 :你休想!我只是来你这派对而已不是来和你跳舞的。
可儿 :(一手抓起可儿的手) 啊,干嘛啦!我说不跳嘛!
Michael :管你!

(Michael的父亲走了过来)

Michael父亲:孩子。
Michael :爸!
可儿 :伯父,你好!
Michael父亲:好漂亮的女孩噢!,是你女朋友吗?
可儿 :不…
Michael :哎哟,爸你没看见我们在牵手吗,不是女朋友才怪呢?
Michael父亲:噢!不好意思呀。那你可要好好珍惜她了!爸约了你舅舅去吃饭,你们玩的开兴 点噢!
可儿 :慢走。

可儿 :(可儿甩开Michael的手)神经病,谁说我是你女朋友啊?
Michael :我长的这么帅气,而你又这么漂亮,你不配我要配谁?
可儿 :当然是,许…
伟翔 :你们两个…
可儿 :没有啊!你不是说要弄点食物吃的嘛?我好饿噢!
伟翔 :就在这!

~~~~~~~~~~~~~~~~~~~~~~~~~~~~~~~~~~~~~~~~~~~~~~
学骞 :怎样?成功吗?
Michael :别提了,可儿她好像是喜欢伟翔。
学骞 :你怎么没自信啊?
Michael :谁说的,我不相信可儿不会爱上我。
学骞 :吃点食物吧!

(九点了)
伟翔 :我送你回吧!
可儿 :好啊!
Michael :伟翔,我有些事要单独和可儿说的,我想你不必送她回了,待会我会送她回家!
可儿 :不要!
学骞 :可儿,你就给给面子吧!
伟翔 :那我现走咯,你小心吧!
可儿 :噢,再见!

(可儿走出的门外)

可儿 :你不是说有话要跟我说的吗?
Michael: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的女朋友吗?
可儿 :你开什么玩笑啊?你会喜欢我这个粗鲁的女生,简直是个笑话。
Michael:可儿,我是认真的!难道你一点都不喜欢我?
可儿 :我要回家了啦!
Michael:我爸也把你当成是我女朋友哩,你就答应吧!
可儿 :不!那是你一手造成的误会,不关我的事!你不送我回,我就自己回!
Michael:你喜欢的是伟翔吧!
可儿 :你别乱说,我可没有!
Michael:那我就去问他!
可儿 :好了啦,你就放过我嘛!你说你要我怎样?我后天还有球赛,我要回家休息!
Michael:好,如果你在后天的球赛得不到冠军,你就和我交往!
可儿 :哈哈,那你输定了!我一定的冠军的,你等着瞧吧!
Michael:一言为定!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