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篮球情缘~PART4

篮球情缘~PART4
~~~~~~~~~~~~~~~~~~~~~~~~~~~~~~~~~~~~~~~~~~~~~~

比赛当天,

教练 :这场球赛的对手十分强。不过,我不想给大家这么多压力,只要大家尽力就好!加油吧!
队员 :好!加油!加油!加油!
伟翔 :可儿,祝你好运。
可儿 :谢谢!

(比赛完毕司仪宣布:本年度大学篮球赛冠军是:科技大学代表的篮球队)

队员 :对不起,教练…
教练 :没关系,你们刚刚的表现算很不错了!还差3分而已,没关系啦!大家先去休息一下吧!
可儿 :这下可完蛋了!
婉奕 :教练都说没关系了,还完蛋什么的?
可儿 :不是啦,我是说…
Michael :可儿,任命吧!你前晚所说的话,要算数噢!
可儿 :我忘了那天我说过什么。
伟翔 :可儿,你好了吗?咦,Michael也在这啊!
Michael :对了,大家听好可儿从这秒开始就是我的女朋友!
可儿 :Michael,你玩够了没?
婉奕 :我的天啊!
伟翔 :可儿,是真的吗?
可儿 :不是这样的,其实是
Michael:她那天已答应过我了!
可儿 :懒得理你!对了,伟翔你是来找我的吗?
伟翔 :没事了。那我现走咯!
婉奕 :啊,突然想起我有事要做,那我先走!再见。
可儿 :喂,你们…
Michael:人都走了,你没必要装不知吧!
可儿 :那请问少爷你要我怎么做,才能令你罢休呢?
Michael:好,那你就得和我交往一个月,如果一个月后仍然是没有进展,那我们就分手!这就当给大家一个机会。
可儿 :随便你。反正,我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Michael :我们先吃些东西,待会才送你回。
可儿 :走吧!

~~~~~~~~~~~~~~~~~~~~~~~~~~~~~~~~~~~~~~~~~~~~~~
一个星期后,

婉奕 :喂,可儿你和Michael交往了一个星期有什么进展吗?
可儿 :哈哈,问的好!根本就不会有进展的。
婉奕 :你真不给面子了啦!那你们这整个星期去过哪儿?
可儿 :吃饭、打球、看电影,就是这么简单。
婉奕 :你真的不怕你会爱上他?
可儿 :没这可能吧!
婉奕 :倒是你可别想我哭诉噢!伟翔来了。
伟翔 :嗨,可儿最近还好吗?
可儿 :还好啦!
伟翔 :待会儿,我和婉奕约好去打球你要来吗?
可儿 :不了,Michael说要来 接我看电影!你们去吧!
婉奕&伟翔:那再见。

~~~~~~~~~~~~~~~~~~~~~~~~~~~~~~~~~~~~~~~~~~~~~

两个星期后,

可儿 :我和你交往了快三个星期了,今天可是玩得最累的一次!
Michael :才不呢?要去吃晚餐了没?
可儿 :好,可是我走不动了啦,你背我好吗?哈哈!
Michael :那你可坐好噢!
可儿 :哈哈!出发咯!

(吃过饭,Michael送可儿回家。)

可儿 :谢谢你咯!晚安。
Michael:后天,我带你到一个地方,我会来接你!晚安。

可儿 :咦,婉奕,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家啊?找我有事吗?
婉奕 :哟,还说没进展,可是我看你们的样子好像已经沉入在爱情里头了,我站在这很久了,你都没看到!
可儿 :真是服了你!咦,你手上这盒是什么啊?
婉奕 :噢,差点忘了。这是伟翔要我交给你的“爱心巧克力蛋糕”!
可儿 :嘻嘻,那代我谢谢他咯!婉奕 :只是这样啊?没有别的了?
可儿 :不然你还想这样噢?(笑着回答)
婉奕 :难到你不想知道他为何送你这蛋糕吗?你不觉得很温馨吗?你还喜欢他吗?
可儿 :你说到哪儿去了?很晚了耶,你还不回吗?
婉奕 :可是我还没说完啊!
可儿 :有时间才说吧,好吗婉奕?
婉奕 :那晚安咯!

(回到屋里,可儿吃着那伟翔送的巧克力蛋糕。回想起婉奕刚才所说的那番话)

(可儿心想:我对着伟翔送的这蛋糕并没有任何的感觉,反而Michael平常买给我吃的蛋糕却是有一种温馨的感觉。我觉得我和的距离好想都拉近的许多,我不再讨厌他了,甚至对他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可是,一个月的限期就快到了,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