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篮球情缘~PART2

篮球情缘~PART2
(~手机响了~)

伟翔 :对不起,我接下电话。
可儿 :没问题。
婉奕 :喂,还不走啊,被他电到了?
伟翔 :我马上来(在电话中与人说话)
可儿 :你忙你的吧,谢谢你的有汽矿泉水噢!
伟翔 :再见咯!
婉奕 :你就好啦,帅哥送你水喝。
可儿 :嘻嘻,真的很帅吧!哎呀,忘了和他要电话!

(Michael和学骞迎面走向可儿这里)

婉奕 :对噢!他那乌黑的头发,一脸帅气的模样及那一双会电人眼睛。实在是,完美无 缺噢。
可儿 :看来,你已被他电昏了头。
婉奕 :什么嘛?我是在说走向我们的那位帅哥啦!
可儿 :别闹了啦!(低头喝着水,没看到已站在她前面的。一头撞向Michael的胸膛)
婉奕 :可儿!
可儿 :哎哟!又来一次,好痛啊!
学骞 :哈,又有戏看了。
Michael:小姐,怎么走路不看路呀!
可儿 :对不…怎么又是你?
Michael:这次该你说道歉了!还有你欠我两次的投球。
可儿 :你…我就是不说。婉奕,我们走吧,别理这混蛋。
婉奕 :可是…
可儿 :走了啦!
学骞 :Michael你这招,可用不着噢!像她这种冰山美人我想很难接近吧!
Michael:我就不信我会败在她手中!

~~~~~~~~~~~~~~~~~~~~~~~~~~~~~~~~~~~~~~~~~~~~~~

第二天的放学后,

婉奕 :可儿,我和家丽她们要赶着交功课,所以今天不练球了。
可儿 :没关系啦,我自己练就好了!你们回家吧!
婉奕 :那明天见咯!

(可儿一面拍打着球走到离校不远的篮球场)

可儿 :咦,这么巧!你也来练球噢!
伟翔 :对呀!怎么只有你一个人而已,你朋友呢?
可儿 :她们正赶着交功课所以不能来。
伟翔 :噢,原来如此。(继续投球)
可儿 :哇,你眼睛望向这竟然能把球投入篮杆内,好棒噢!
伟翔 :你也不赖噢!上次在比赛中你把球投进的数量还可真多呢?敢不敢挑战一对一?
可儿 :哈哈,谁怕谁?如果谁赢了,就得请对方吃饭噢!
伟翔 :没问题!开始!

不久,Michael也来了。

Michael:喂,怎么打球也不约我唷!
可儿 :我和你又不熟,干嘛约你!
伟翔 :你朋友吗?
可儿 :不是。
Michael:没错,我和可儿早就认识了耶。而且还是在这球场呢!
可儿 :神经病。伟翔,时候不早了我看我们先回家吧!
伟翔 :我送你吧!
Michael:不行,可儿还欠我两次的投球,不如你先回吧待会可儿打完后我再送她回家。
可儿 :喂,谁说要和你打球?
伟翔 :那好吧!下次你才请我吃饭吧!
可儿 :噢,再见!
Michael:开始咯,小姐!

(1…2…~ 投球声~)
可儿 :还你了,我没欠你了。我先走了!
Michael:等等(不小心钩到可儿的脚,结果可儿扑跌在地上,右眼下及脚擦伤了)
可儿 :好痛啊!你这混蛋又是故意的。
Michael:喂,别混蛋前混蛋后的,我叫Michael。
可儿 :走开了啦。我的右眼好痛,我要回家。
Michael:你等一等,我到车里拿药给你!
可儿 :痛死我了啦!
Michael:我帮你敷药!
可儿 :别这么用力,很痛!
Michael:好啦!我就轻一点嘛!
可儿 :我自己来敷好了!
Michael:对不起啦,我送你回家吧!

~~~~~~~~~~~~~~~~~~~~~~~~~~~~~~~~~~~~~~~~~~~~~~
第二天放学后,

婉奕 :上完一天的课,终於可以回家了。咦,可儿你的脸…
可儿 :我不小心弄伤的,没什么的。不跟你说了,我先回家了!
婉奕 :走得可真快。
学骞 :可儿这个拜六晚上7时正Michael家有个派对,Michael他希望你会出席!不要拒绝噢!当天见咯!
可儿 :学骞,我还没答应!
伟翔 :嗨,可儿,又碰面了!
可儿 :哈哈!对噢,每次都这么巧!
伟翔 :回家吗?你的脸…
可儿 :啊,好痛!
伟翔 :对不起,弄伤啦,要紧吗?
可儿 :没什么的!是我那天打球不小心弄伤的!伟翔 :对了,刚才Michael找我。
可儿 :他找你干嘛?
伟翔 :他邀请我去他家的一个派对就在这星期六,而且他说你也会去噢!
可儿 :什么?我都还没答应他。
伟翔 :那你会去,对吗?
可儿 :看情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