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的作品~篮球情缘PART1

篮球情缘

故事讲述一群酷爱打篮球的青年一些喜怒哀乐。此外,这故事也讲述有一对青年面对的一些爱情考验。从不打不相识的情况下成为了男女朋友。而且从考验中学习到如何的原谅对方以及在友情上也更上一层楼。


人物介绍:(主要人物)
可儿:
-爱打篮球的女孩
-国际工业大学的篮球队长
-长得很漂亮

Michael Lee:
-爱打篮球
-家境富有
-长得很帅气
-可儿的男友

许伟翔:
-爱打篮球
-阳光形男孩
-喜欢可儿

婉奕:
-可儿的知心友
-国际工业大学篮球校队之一
-很关心可儿

~~~~~~~~~~~~~~~~~~~~~~~~~~~~~~~~~~~~~~~~~~~~

( 闹钟响 :铃…铃…)

可儿 :糟了!怎么睡成这个样子…篮球赛快开始了!赶不及了啦…

( 15分钟后,可儿横冲直撞地跑到距离学校半公尺的篮球场。)

(~ 手机响了~)

可儿 :什么事?
婉奕 :喂!小姐你是怎么搞的,大家都在等你哩,去了哪?教练开始大发雷霆 了。
可儿 :什么嘛!人家睡迟了啦,就快到了。在给我五分钟…待会儿见咯!

突然,一粒篮球从球场内飞了出来刚巧打在可儿头上。

可儿 :哎哟!那个混蛋的球…痛死我了!
Michael :哈哈!怎么这样不小心啊,一大早就中“头奖” 了。
可儿 :道歉!
Michael :What ?我又没碰到你,干嘛要say sorry?
可儿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明明是你的球打在我头上!
Michael :不说又怎样 ,小妹妹?
可儿 :算了!本小姐不跟小人计较。
Michael :哟!怎么快就想溜走没这么容易。
可儿 :干嘛啦!好狗不挡路…拿开你的手。
学骞 :好啦!Michael就和她道个歉吧!她像是在赶时间的样子哩,不要为难人了。
Michael :hmm…也好,要我让你走除非你在十五秒内球投入5球,我就放你走。

( 可儿心想 :反正这小子这么有兴致的看我投篮,好就让看看我的厉害!然后乘机溜走哈哈!)

可儿 :好!

(1…2…3…~投球声~)
学骞 :你看!她投得可真准耶还差两粒球!我想你该放她走了。
可儿 :(可儿投到第三粒球)Bye !欠你两次投球,等你和我道歉才还你咯。我赶时间…
Michael :喂,搞什么的!说好投入5粒才走。
学骞 :嘿,你堂堂李氏集团的二少爷不会跟这女孩计较吧!还要继续我们的1 on 1 吗?
Michael :当然!(从地上捡起来看)咦,户外篮球比赛。四月二十日,早上八时正在国际工业大学篮 球场。
学骞 :不会是那女孩掉的吧!瞧,现在已经7:35分了。看她那副赶时间的样子不会是去比赛吧!
Michael :学骞,不如去看个究竟吧!
学骞 :Let’s go!

~~~~~~~~~~~~~~~~~~~~~~~~~~~~~~~~~~~~~~~~~~~~~~

可儿 :(上接不接下气)对不起….,教练我…
教练 :好了,现在不是给理由的时间,快去准备…
可儿 :是的教练!谢谢。

(比赛中…)

学骞 :很热闹哩!哪里有个位子现坐下吧!

两分钟后,

(Michael心想 :咦,果然是她,三号KE ER!
学骞 :你在看什么,那么入神呀!
Michael :是她!刚才那女的。
学骞 :那里啊?咦,是她噢还蛮不错的!人长得漂亮而且还能打出一手好球。
Michael :我也这么认为。
学骞 :什么?
Michael :没有啦!

(比赛结束了)
教练 :大家都打的很好,希望两个星期后的比赛大家能全力以付。
队员 :是的教练。
教练 :可儿,你身为队长不准迟到,知道了吗?
可儿 :我知道了。
教练 :大家早点回家休息吧!
婉奕 :好棒噢你!最后三秒既然投进三分球。对了你怎么迟到的,还说5分钟,一等就等了 十分钟?
可儿 :唉,不要再提了,那个混蛋还欠我一个道歉!
婉奕 :谁呀!那个混蛋得罪了我们的美人队长。
可儿 :好渴呀!边走边说吧!

~~~~~~~~~~~~~~~~~~~~~~~~~~~~~~~~~~~~~~~~~~~~~~

婉奕 :可儿,你要的有汽矿泉水还剩一瓶耶,你还不快去买!
伟翔 :老板给我一瓶有汽矿泉水。
老板 :好的!
可儿 :老板有汽矿泉水没啦!
老板 :对不起,可儿刚才这位帅哥买了。
可儿 :婉奕,我要的水买完了啦!怎么我今天这么倒楣啊!
伟翔 :可儿,你很想要喝这水吧,不如我就让给你吧!
可儿 :可是,这怎么好意思呢?
伟翔 :没关系啦,你刚才在球场上这么卖力的打,一定需要这有汽矿泉水补一补力吧!
可儿 :嘻嘻!那我就不客气咯。咦,你怎么知道我叫可儿?
伟翔 :你忘了吗?你身上穿着的球衣有你的名啊!
可儿 :对噢!哈哈你叫什么名啊?
伟翔 :许伟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