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拉曼学院给我的印象

呼!拉曼学院终于开学(大学先修班而已) 其实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兴奋的事,因为我在家待了整整三个月,现在终於能够像以前中学班那样的“按步上课” 。

可是兴奋之余也带点讨厌(很矛盾吧!) ,因为我真的很不习惯那里的学生,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来炫耀自己的服装、鞋子甚至他们那五颜六色的鸡冠头,实在是让我恨不的把他们的头发给剃的像和尚般那样!哈哈!不过还好,这五月就只有我们这些大学先修班的学生而已,所以还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一旦过了这个短暂的五月份,所谓的好戏就快上演了。

听我一个朋友(senior)说一旦开学后,我们几乎每一天都能看见服装走秀,因为这里的学院生都以不同时尚的服装打扮呈现给大家看!我想像我这类型的女生(不会打扮,opps !!应该是casual type的类型) 是时候向她们偷师吧!搞不好半年后我也变成像她们一样很会打扮了!那肯定cool 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