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人是很化学的。

一分钟前你可能见到他,但是在下一秒他也许就不在了。
前一天我还和他见过面聊聊天,但是天意弄人,我万万也没想到那会是我最后一次和他见面。
一切来得很突然,根本就不会想过会这样,更不用说是心里准备。为什么??为什么??就在短短的一天内,可以有这样巨大的变化。原本还以为可以成为好朋友的,但是却成了心中永远的遗憾,都来不急了。
想起电话银幕上不会再出现的名字,我很难过,也哭了。但是我的伤心、悲痛怎么也不及他家人的痛。可惜,真的很可惜!一个好端端的人,为什么就不让他好好的活着,电影对白常有的一句:“为何上天这么不公品!”这句话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场面, 告诉我为什么??

这也许是上天的旨意,一个确实让人很难接受的旨意!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心中的遗憾仍然会是遗憾!!

安息吧!Unc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