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飞轮海-很安静

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 最亲密的关系
萦绕着天空 什麽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麽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love you 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雨相逢着 还没有邀请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麽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麽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一起在彼此心里
所以很安静 所以很安静


今年,我在我的出身地与家人度过了2009 的圣诞节。还记得前两年的这个日子我都在国外度过,一次在台湾,另一次在新加坡。虽然两个不同的国家却有着一样浓厚的圣诞气氛。
你知道吗,在平安
也倒数着圣诞节来临的时刻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兴奋!就像是在期待着一个很美好的开始!
两年前我在台中的某个夜市闲逛时, 耳边就传来了一首动听的<平安夜>曲子。原来是一班年轻伙人在伴奏着, 而且迎面来了几位朋友真在派圣诞邀请卡。 在冬天里度过平安夜,其实就像是电影里的情节一样,是很窝心的。但只可惜台中没下雪。。。 新加坡的圣诞节越夜就越热闹!路上的行人足以构成了一个不夜城, 气氛浓厚又热闹!!
今年的圣诞我又错过了什么吗??怎么觉得好像很安静。。。。。。


台湾的小弟小妹, 你们过得好吗?:)
(2007)

狗狗也过圣诞!!(2007)



新加坡的朋友过圣诞!!(2008)




亲爱的朋友们,


seun-tan chu-ka-hae-yo (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