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时间过得蛮快,转眼之间又到了开学日咯!

老实说,这个假期过得比较平淡了一些。因为大多数的时间我都待在家上网看台湾偶像剧,及综艺节目。


我总共花了好几个星期才看完黑GIRL所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黑糖玛奇朵>

这部偶像剧真的让我有点跌破眼镜,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棒棒糖及黑GIRL 竟然可以演得这么好。


之后的一个礼拜,我又重看当年全台湾最暴红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

可是,我最。。。。最。。。想翻看的那一幕,居然给我看不到。气死我了!!



要来马担任“终极天团” 的表演嘉宾耶!好期待,但我想当天也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而已。


希望FRIENDS 可以得到总冠军。


,你们也要加油噢!!威廉。。。。



我不是追星迷!!



攀爬倒数=> 还有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