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Flavor Of Life(Utada Hikaru)(中文翻譯)
当你对我说了「谢谢」之后 总觉得难过
即使说「再见」之后 魔法仍未消失 有点些许苦涩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在既非朋友 既非恋人 的中间点
梦想收获的那一天 未成熟的水果
结果都是因为无法踏出这步 有所迟疑到底是为什麼
当你对我说了「谢谢」之后 总觉得难过
即使说「再见」之后 魔法仍未消失 有点些许苦涩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甜蜜诱惑的字句 是枯燥乏味的毒药
那样的东西对我来说是无法引起我的兴趣的
即便在无法照我心中想法去做的时候 并非要舍弃人生
当你问我「怎麼了?」 我赶紧回说「没..没有..没事喔」
说「再见」之后消失的笑脸 并不像我 越是希望让自己相信
总觉得有点伤心难过 比起说「我爱你」 说「最喜欢你了」 才更像你不是吗?
The Flavor Of Life
突然回忆 那个快被忘记的人时
想起片片积雪的白 老实说开心不起来
比起钻石 更想将柔软的温暖的未来放在手心
有限时间内 只想与你共处
当你对我说了「谢谢」之后 总觉得难过 即使说「再见」之后
魔法仍未消失 有点些许苦涩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