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06

~新加坡的蜡人馆~好玩!

SENTOSA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万象更新”- 也就所谓的蜡人馆!如果然我评分的话,我想我会给这地方95%,这里能让我们了解过去在新加坡还没开发是几开发后的历史古事,实在是令人回味无穷!此外,这里也包涵了许多中国及马来西亚的一些故事、风俗习惯等加上那些栩栩如生的蜡像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而且那些栩栩如生的蜡像还差点把我给吓傻了!另外的5% 我没给是因为蜡人馆里却少了一些民族的历史古迹。当然我也没必要在这里列出吧,因为我想如果你到过这蜡人馆你必定能察觉得到的噢!

我记得当时我经过一个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蜡人象,我看见前面有个写着“厕所” 的门,那时我还以为那是给我们公共人士用的厕所,所以我不以为然的把那门给打开来看个就竟!可恶的,那门里头既然藏了一个高过我的蜡人象,当时我吓得快要当场要喊起来,这真的是很难想像里面既然会有个栩栩如生的蜡像在用厕所。原本我还打算把这可恶的蜡像给拍下来作证据,不过我始终没这么做因为我也不懂!其实不只是我被吓,在我身后的一个Uncle,他也被吓得大叫一声哩!说了这么多还是先让你们看看这些蜡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