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珍惜你一切所拥有的,这样你也会活的快乐一点

昨天翻开报纸看到一段我很赞同的一句话:“每个都努力向前爬,有人成功攀上,有人未到谷顶太阳就已下山,有人宁愿爬上低一点的山头作罢,有人到一半便索性放弃。山谷之间,我们何等渺小。每个人最终能得到什么,还是全凭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其实有很多时候我们何尝不是这样?这几天我总是回忆起过去所发生的事。很多时候我都在逃避,不敢坦然的面对,直到最后才觉得很后悔,但也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已选择了。而这些的过错让我更加的抱握及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朋友,或许之前大家错过了什么,没关系!只要勇于面对,坚定自己,那么你就会更加的坚强了。但是无论如何“珍惜你一切所拥有的,这样你也会活的快乐一点。”

No comments: